闲人一个

关于灵感与皮肤设计

    真的非常喜欢收集皮肤了。想了很多,睡也睡不着。就把灵感记录下来。

1.瑶~~~~苔花,(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。感觉这个太适合瑶这个辅助了,虽然柔弱,但是也努力如同牡丹一般开放,努力的保护着想要保护的人。)

2.云中君~~~~一把最锋利的剑(用最锋利的剑刃,劈开所有的敌人。保护那个想要保护其他人的人。这是一个连名字都帅的不行的人。)

3.大乔、小乔~~~~青蛇与白蛇(就是这个顺序没错,姐妹身份互换,我们终有一天都会变成对方的模样。)

4.孙策、大乔~~~~牛郎织女(我太喜欢乔姐了,牛郎织女每年都可以相会,历史太过残忍了,希望他们能在我这里团聚)

5. 四美~~~~分别对应梅——昭君(高贵典雅)、兰——貂蝉(既可以是美艳无边的绝世舞姬,也可以如空谷幽兰般的女子)、菊——贵妃(雍容华贵,无人能及)、竹——西施(沙雕的外在,其实有一颗坚韧的心)

5.花木兰~~~~凌霄花(虽然是花,却也可以与橡树并肩。)

6.扁鹊~~~~后土(医身医心,一碗孟婆汤,万事皆空)

7.大乔~~~~天空之镜(大招引发的联想,指引人到达想要去的地方,以及心灵的寄所)

8.曜~~~~摇光(北斗七星中的唯二以相反方向运行的星星⭐️,峡谷中最特立独行的男人的小迷弟)

9.李白~~~~天枢(北斗七星中的唯二以相反方向运行的星星⭐️,峡谷中最特立独行的男人)

10.想到再补充


评论(5)

热度(5)